景三

破写文的

【安清】血欲

*现代吸血鬼paro

*ooc是我的


大和守安定这几天非常不安定。

特别是晚上的时候,那种背刺锋芒的感觉更是让他头皮发麻。

以前睡觉从来不会惊醒的安定,在这几天频频睡到一半就醒来。带着睡意看看时间,不过才入睡两三个小时。

几天的睡眠不足让他变得有些暴躁,他一把掀开被子坐了起来,睁大眼睛环视黑暗的房间。

并没有什么异常。

他呼出一口气重新盖上被子躺下,视线转移到天花板时却看到了两只泛着红光的东西正正地与他的头部垂直。

他的瞳孔瞬间放大,然后下一秒就用力地拍向床头灯的开关。

 

在天花板上的,大概不是人类。

大和守安定僵硬地躺在床上,看见在空中飘浮的不明生物的黑色长袍在他身后垂下来,脸上带着戏谑的表情。

“我还以为过几天你才会发现我呢。”他勾起嘴角慢慢地下降到安定的床上,蹲在安定旁边低下头与安定对视,“难得有一个看见我没被吓到的人类……挺有胆子啊。”

安定吞了口唾沫,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难道是被吓傻了?”见安定许久没回答他,他皱了皱眉,而后起身离开安定脸部上空坐在了旁边的书桌上。

“……”就是被你吓傻了。

“我叫加州清光,”他自顾自说道,“我大概是你们人类定义的吸血鬼吧……虽然我们并不这么称呼自己。”

“……那叫什么。”安定说出了面对着加州清光的第一句话。

“高贵的圣血族。”

“……”这名字中二得。

加州清光感觉自己是自讨了个没趣,他笑笑,露出他的小尖牙,撑着腮帮子低头看着一直没动过的安定,说:“你真有趣。”

安定沉默着。

清光也不执著让安定开口,他推开了安定房间里的窗,长袍带着风扫过安定的脸,瞬间消失在了夜空中。

等安定回头再看窗户时,窗户早就无声无息地被关上了,像是从来没有被打开过一样。

安定深呼吸了一口气,浸了一些冷汗的他被开着的空调吹得打了个寒颤,他又深呼吸了一口,任带有凉意的空气穿过喉咙。然后过了一会儿,他才回过神来慢慢地伸手去关了亮着的床头灯。

 

安定觉得他自己实在是有些不对劲。

他觉得自己是怕吸血鬼的,但是经过昨晚,他又觉得他是不怕加州清光的。

究竟是因为什么,安定也想不出正确的答案。

 

晚上。

洗完澡后从浴室走出来正在擦着头发的安定看见床上坐着的清光不禁一愣,脚步猛地一顿。

清光听到脚步声回头看他。

那一瞬间,安定觉得清光的眸子有血色在流转。但等他再仔细看时,又似乎是什么都没有。

清光笑了,盯着安定赤裸的上身说:“……真是有趣。”

安定眯了眯眼,而后背对着清光昂起头擦干身子,拿起一旁的睡衣套上。

他不知道他哪里对上了这位异族少年的口味,连续两天被他说自己有趣。

安定回头定定地看着他,问:“你为什么要找上我?”

清光正无聊地摸他头上的角,听到安定这么一问,眼睛似乎带着笑意一般抬起望进了安定的眼里,他回答道:“因为你有趣啊。”

安定不再想纠结这些得不到确切答案的问题了。

他绕过床走到书桌旁坐下,拿过放在一边的书,翻开开始看。

“你为什么不怕我?”清光问他。

安定的眼睛定在了书本的某个地方,重新思考了一下他早上就对自己提出了的问题。

“你为什么不怕我?”清光又问了一遍。

“不知道。”安定照实回答。

“你不怕我吸你的血?”

安定直了直腰,没有回头:“不至于怕。”

他听到清光轻轻地哼了一声。

然后脖子旁边就多了一道温热的呼吸。

那道呼吸在他耳边撩拨着他的情绪:“真的不怕?”

安定把手臂附到面前的书本上盖住他正在看的内容,而后微微转头,差点碰上清光的唇。

离清光的唇还有两三公分的地方,安定望着清光的眼睛开口:“不怕。”

清光的表情变了变。

他直起身子,有些复杂地看着大和守安定。

 

几分钟后,安定望着空荡荡的房间和开着的窗户不发一语。

 

又过了两天,加州清光竟在白日出现在了他的房间里。

大和守安定冷冷地看着他。

“吸血鬼不是不能见阳光?”

清光轻哼了一声,“吸了足够的血之后就能维持好几天在白日活动。”

“又杀了不少的家畜?”安定挑眉,又说,“看你的样子也是快到极限了。”

清光细微的表情变化逃不过安定的眼睛,“你要愿意,我可以给你。”

“不愿意。”清光一口拒绝。

“你有五百岁了吗?”安定突然问。

这个问题引得清光顿时瞪大眼睛。

他没能收住表情,脸色犹豫地动了动唇,终究没说话。

“看来快了。”安定说道。

清光躺到安定的床上,眼神摇摆不定地随处乱瞄:“……三天后就是。”

“我知道你找我是打的什么算盘。”安定随手把桌上的文献放好,又接着道,“你自己的命你自己决定,我只不过给你提供一个选择。”

清光闭了闭眼,“你知道你给的选择意味着什么吗?”

“知道。”

 

安定在这几天里已经习惯了清光的来无影去无踪了。

看着清光越来越差的脸色,安定的情绪也被挑拨得越来越差。

现在离加州清光正式五百岁只有一刻钟了。

清光在那天突然出现之后消失了两天,现在又突然出现在了安定的家里,安定实在是没有那个好脾气天天供着这个任性的吸血鬼。他憋着火看着躺在他床上的清光,语气有些冲:“你没那个意向的话赶紧给我滚出去,别躺我的床。”

清光一寸也不挪,他笑,又露出他的小尖牙:“怎么,想让我睡天花板?”

安定懒得回答他。

良久之后,久到安定以为清光快睡着了的时候,清光开口问道:“你确定要这样做?”

“我不是回答你很多次了?”安定手指摩擦着手里的文献,平静说道。

“那好。”清光坐了起来,转过身子面对着安定。

 

在遇见清光之后安定查了一下关于他们这个异族的文献,其中有一段就是关于每个吸血鬼的五百岁。

他们的五百岁相当于人类的十八岁,是成年的日子。

在那一天,在即将踏入五百岁的那个零点,他们要找到一个共存的血液提供者,来完成他们的成年仪式,否则,没有进行成年仪式的吸血鬼,会迅速在二十四小时之内死亡。而那个被选中的血液提供者,必须是拥有纯种血液的人类。即是不是吸血鬼与人生下来的半体,而是祖上都是人类,而后生命延续到现在的人类。而他们这些吸血鬼天生就能分辨哪些是适合的血液,哪些是不能碰的。

而那个被选中的血液提供者,将会与该吸血鬼共存。即吸血鬼吸了他们的血之后,他们就完整地属于吸血鬼,而后若是因不可抗力一方死亡,另一方的生命也会消逝,反之,一方活多久,另一方便能陪伴另一半到多久。人的生命短暂,但若是成为了血液提供者,没有意外的话,给他盖印的那位吸血鬼活多长他就能活多长。因为他们这些吸血鬼的血液能给人类带来特殊的免疫力,所以因为病痛衰老而死亡的血液提供者简直少之又少。

但是每个吸血鬼只能有一个血液提供者,反之亦然。不然,只能造成惨案。

 

安定把有些困倦的清光抱了起来,脱了他有些累赘的长袍,捧着他的脸说:“加州清光,从你第二天再次出现,我知道你是吸血鬼之后,我就清楚你是奔着我的血来的。我也知道现在纯血难找,你说的‘有趣’大概就是我这身纯正的血液了吧。我不是同情你,只是……是你的话,我的血可以给你。别问我为什么,我也不知道,你只管咬就是了。”在遇见加州清光之后,大和守安定的桌面上就只剩下了关于吸血鬼的资料文献,他懂得他们这些吸血鬼对于这个成年仪式是多么看重,毕竟这是关乎生命的事。

清光挣脱了安定的手,把头埋进安定的肩:“你以后会被我捆牢。我出事了你会死的。”

“那我出事了,你也会死。”安定在他的耳边说道。

“大和守安定……”清光叫他的名字。

“嗯。咬吧。”

清光牙齿用力的那一瞬间,安定感觉是又痛又麻。

估计是痛到极致即是麻痹,吸血鬼的牙齿不像针那么细小,真正刺进去的时候是有明显的实感的,安定能感觉到自己的血汩汩地流,然后被清光一滴不剩地吸进了嘴里。

待清光已经停止吸取血液,安定发现他自己还是很清醒。

他皱了皱眉,说:“量够了?”

“够了。”清光含糊地说道:“第一次不用那么多。”

安定嗯了一声准备推开清光的时候,清光按住了他:“别动。”

清光在舔他的伤口。

偶尔会有些撩人的吮吸的声音发出来。

安定有些尴尬,但他还是强忍住了内心的欲望,微微皱起眉:“干什么?”

“都已经交换血液了,我的唾沫能帮你快点愈合伤口。”

“你的体内也有我的血液,你才是真正需要调整的人。”安定语气强硬,而后把他转了个身抱在怀里躺下,“我能有什么事?你好好给我休息。”

清光有些别扭地被他抱着,小声地说了一句:“别抱那么紧……”

“嗯。快睡。”安定松开了一点手臂,但还是把清光圈在怀里。

清光从未试过如此纯净的血,还有些不适应,没过一会儿便沉沉睡去。

月光透过窗进来,把清光睡着后安静的容颜照得清楚。

安定吻了吻清光的侧脸,又碰了碰他柔软的头发。

而后他在清光耳边轻轻地说:“好梦,清光。”

 

【FIN】


评论
热度(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景三 | Powered by LOFTER